央广网

河南开展寻找百名“李芳式的好老师”活动 遴选确定100名

2018-10-09 08:4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8日,记者获悉,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教育系统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活动,遴选确定100名“李芳式的好老师”。同时,启动“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省教育厅将在11月底从各地、各校推荐的优秀教师典型中遴选确定百名“李芳式的好老师”,并进行深入宣传。曾获得省级及以上模范教师、优秀教师、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的教师原则上不再推荐。

  “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省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教学科研人员和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进行,文章应联系个人实际,反映工作现实,内容真实生动。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要将“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作为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引导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河南日报记者周晓荷)

编辑: 彭华

河南开展寻找百名“李芳式的好老师”活动

10月8日,记者获悉,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教育系统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活动,遴选确定100名“李芳式的好老师”。按照活动安排,省教育厅将在11月底从各地、各校推荐的优秀教师典型中遴选确定百名“李芳式的好老师”,并进行深入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