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从郑州坐火车进京要"二次安检"须提前进站

2018-08-28 08:4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当日零时起至9月4日24时,从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乘车到北京的旅客,除了在各个进站口接受安检外,还需在进京旅客候车专区接受“二次安检”。

  郑州东站将加大安检查危力度,在1道、6至9道、12至13道分3个区域设立进京旅客候车专区,开展二次实名制安检查验工作。在“二次安检”期间,需在6至9道区域中转换乘的旅客,须出站后再次进行实名制查验和安检然后进站乘车,不可直接中转换乘,其他区域旅客不受此影响。

  在郑州火车站,“二次安检”期间,需在中转换乘通道一站台中转换乘进京的旅客,不可直接自一站台中转换乘进站候车,须出站后再次进行实名制查验和安检查危;需到贵宾室候车进京的旅客要经由东、西进站口进站至第1候车室候车。

  铁路部门提醒,乘坐进京方向列车的旅客至少要在开车前1至2小时内到达车站安检候车。(记者 宋敏)

编辑: 彭华

从郑州坐火车进京要"二次安检"须提前进站

8月2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当日零时起至9月4日24时,从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乘车到北京的旅客,除了在各个进站口接受安检外,还需在进京旅客候车专区接受“二次安检”。郑州东站将加大安检查危力度,在1道、6至9道、12至13道分3个区域设立进京旅客候车专区,开展二次实名制安检查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