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上信访占比过半 7成是移动端信访

2018-07-27 08: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记者王逸群)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网上信访工作深化推进会近日在京召开。会议指出,2015年1月全国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基本实现了国家、省、市、县、乡五级互联互通。今年上半年,许多省份网上信访占到信访量一半以上,国家信访局受理的网上信访占比也超过50%。网上信访不断向移动端延伸,“手机信访”成为新常态。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2016年7月1日和9月1日相继开通手机信访、微信信访,带动全国30个省份实现网上信访向“掌上”延伸。目前国家信访局移动端信访占网上信访量七成以上。

编辑: 彭华

网上信访占比过半 7成是移动端信访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网上信访工作深化推进会近日在京召开。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范小毛:2016年7月1日和9月1日相继开通手机信访、微信信访,带动全国30个省份实现网上信访向“掌上”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