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交警整治紫荆山立交桥区域交通违法

2018-07-19 08:42:00来源:郑州日报

  违法载人

  违法载货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全面治理紫荆山立交桥一层及周边交通秩序乱象,净化该区域交通环境,昨日17时,交警在紫荆山立交一层及周边区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治理集中行动。

  此次治理的重点是电动摩托车、机(电)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等“七类车”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象;“黑出租车”“黑停车场”“黑摩的”等涉黑涉恶现象。

  16时许,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知一大队相邻的四大队、五大队民警,到紫荆山立交桥周边增援一大队,到紫荆山立交桥下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17:00,整治行动正式打响,17:05,在省人民会堂门前,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因为携带超高超长的物体,被执勤交警拦下处罚。17:10,在紫荆山立交桥东口桥下,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因电动车安装了超宽的遮阳伞,存在剐蹭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危险,被执勤交警拦下,责令其当场拆下遮阳伞。17:20,在紫荆山公园西北门门口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载着一名大人和两名小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也被执勤交警当场教育处罚。

  当天一个小时的时间,交警共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49起,拆卸遮阳棚9辆,暂扣电动三轮车3辆,暂扣电动四轮车2辆,查处机动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电动车逆行、违法载人、行驶机动车道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起,都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查处。

  据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进超介绍,交警此次采取大兵团作战的办法,集中优势警力,集中查处非机动车、摩的、机(电)动三轮四轮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一批交通违法乱象、查扣一批违法车辆、教育一批交通参与者,实现紫荆山立交一层及周边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高凡 文 周甬 图)

编辑: 彭华

郑州交警整治紫荆山立交桥区域交通违法

16时许,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知一大队相邻的四大队、五大队民警,到紫荆山立交桥周边增援一大队,到紫荆山立交桥下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当天一个小时的时间,交警共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49起,拆卸遮阳棚9辆,暂扣电动三轮车3辆,暂扣电动四轮车2辆,查处机动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电动车逆行、违法载人、行驶机动车道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起,都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