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假期郑州东站加开39列临客

2018-06-13 08:2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本周末将迎来端午小长假,记者昨日从郑州东站获悉, 6月15日至18日,郑州东站将加开至北京、西安、安阳、洛阳、商丘、三门峡、信阳等方向的高铁临客列车25列,至新郑机场、宋城路、焦作等方向的城际列车14列,方便旅客节日出行。

  端午小长假期间,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36万人次,高峰日预计出现在6月16日,预计当日发送旅客将达到11万人次。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武汉、西安、南京等中短途旅游城市为主,省内客流集中在开封、三门峡、信阳、洛阳等城市。(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彭华

端午假期郑州东站加开39列临客

本周末将迎来端午小长假,记者昨日从郑州东站获悉, 6月15日至18日,郑州东站将加开至北京、西安、安阳、洛阳、商丘、三门峡、信阳等方向的高铁临客列车25列,至新郑机场、宋城路、焦作等方向的城际列车14列,方便旅客节日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