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环高架金水东路通了][机场新开两条旅游航线 ]" /> 央广网

河南15家检测机构被暂停审车业务

2018-06-12 09:2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1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因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把关不严格、服务不规范、没有按照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标准检验等问题,15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暂停车辆检验业务,并责令限期整改。

  这15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分别是:郑州圣迪机动车检测站、郑州大正机动车检测站、河南世贸机动车检测站、开封市金盾机动车检测站、鲁山县中磊君安机动车检测站、汝州市汇源机动车检测站、鹤壁市洪通机动车检测站、鹤壁市鸿翼机动车检测站、焦作市海源三阳机动车检测站、濮阳市安通机动车检测站、长葛市金润机动车检测站、商丘市天资机动车检测站、沈丘县鼎盛机动车检测站、鹿邑县马鑫机动车检测站、正阳县金泰机动车检测站。

  近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全省机动车检验机构集中检查发现,上述15家机动车检测机构主要存在违规检验、群众拿不到正规发票、非法中介上路拦车扰民,未公布检验收费标准、实际收费高于核定的收费标准等问题。上述15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已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暂停机动车检验业务,并责令限期整改。③5

编辑: 彭华

河南15家检测机构被暂停审车业务

[东三环高架金水东路通了][机场新开两条旅游航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