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大河大招生计划公布 6个新专业供你选择

2018-06-12 08:5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1日,记者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获悉,这两所最受我省学子关注的省内高校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

  郑州大学今年面向全国招生,本硕博招生总计划为18080人。其中,本科全部在重点批次招生。

  今年该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植物科学与技术、知识产权、舞蹈学。

  今年郑州大学新获批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别为土木工程、金融数学、网络与新媒体、护理学。其中,土木工程为该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只招理科,招生计划120人;金融数学为该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只招理科,招生计划60人;网络与新媒体为该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文理兼收,招生计划100人;护理学为该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只招理科,招生计划200人。

  河南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9600人,其中河南省内招生计划近7000人,省外招生计划2600余人。除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在提前批录取外,其他所有专业均放在本科一批录取,本科一批招生计划8300余人。

  河南大学今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为网络与新媒体、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其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按照新闻传播学类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两个专业按照计算机类招生。(记者史晓琪)

编辑: 彭华

郑大河大招生计划公布 6个新专业供你选择

6月11日,记者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获悉,这两所最受我省学子关注的省内高校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今年该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植物科学与技术、知识产权、舞蹈学。今年郑州大学新获批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别为土木工程、金融数学、网络与新媒体、护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