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河南直招士官报名已经开始 6月30日截止

2018-06-07 08:3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6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2018年直招士官报名已经开始。男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请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或者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查询),未婚且不超过24周岁(1993年8月1日以后出生)的均可报名。

  据省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河南省直招士官招收目录涵盖26类176个专业,报名时间从6月6日开始,6月30日18时截止。7月6日前完成体检,7月30日前完成政治考核、专业审核、审批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和自行报到计划制订等工作,8月2日至10日到达部队。直接招收士官入伍时间从2018年8月1日起算,部队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

  对符合资助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普通本科毕业生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服役满1年后授予中士军衔,高职(专科)毕业生入伍后授予下士军衔,服役满2年后授予中士军衔。直招士官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符合有关规定的可以按计划选拔为基层军官。(记者 孙欣)

编辑: 彭华

今年河南直招士官报名已经开始 6月30日截止

6月6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2018年直招士官报名已经开始。据省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河南省直招士官招收目录涵盖26类176个专业,报名时间从6月6日开始,6月30日18时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