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国定:专种专收专储专用 打造小麦生产强省

2018-06-01 08:48: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8日,全省优质专用小麦“四专”工作座谈会在永城市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近年来,我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展优质专用小麦,2017年种植面积达到840万亩,比上年增长40%。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优质专用小麦“四专”(专种、专收、专储、专用)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当前,切实抓好优质专用小麦单品种收获、单品种收储、优质专用,提高订单履约率,落实好收储资金,确保优质优价,增加农民收入。

  就下步优质专用小麦发展问题,武国定强调,要着眼长远,加快优质专用小麦全产业链专业化生产,实现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投入,强化金融支持,搞好指导服务,落实保险兜底,促进我省由小麦生产第一大省向优质专用小麦生产强省迈进。(记者 刘红涛)

编辑: 彭华

武国定:专种专收专储专用 打造小麦生产强省

5月28日,全省优质专用小麦“四专”工作座谈会在永城市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国定指出,近年来,我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展优质专用小麦,2017年种植面积达到840万亩,比上年增长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