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招志愿填报开启][河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 央广网

河南省高招现场咨询会 6月25日~26日举行

2018-05-30 08:3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了给高考学子和招生院校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省招办昨日发出通知,6月25日至26日,河南2018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在郑举行。与以往不同,今年现场咨询活动,我省将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三所高校分设3个现场咨询点。

  按照计划,在我省高招录取提前批普通本科、本科一批以及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6130”之前的院校,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会处东1000米路北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参加咨询;在我省普通高招录取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在“6130”之后的,以及提前批专科、高职高专批录取的院校,在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参加咨询。艺术、体育、专升本类招生院校,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香港、澳门高校在郑东新区前程北路8号,郑开大道与前程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郑州工商学院参加咨询。(记者 王红)

编辑: 彭华

河南省高招现场咨询会 6月25日~26日举行

[郑州中招志愿填报开启][河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