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正式启动

2018-05-27 08:40: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市政府安委会近日下发通知,决定从6月1日正式启动我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据悉,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是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思想,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其间,各地各部门将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贡献力量。
  目前,我市已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包括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建委、市工信委、市城管委、市交通委、市教育局、市园林局、市煤炭局、市商务局等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安监局。活动从6月1日持续至30日。(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刘百鹏)
编辑: 彭华

郑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正式启动

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市政府安委会近日下发通知,决定从6月1日正式启动我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