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副省长霍金花:人才培养要和市场需求接轨

2018-05-16 08:29: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5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许昌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等教育产教融合工作。

  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霍金花考察了人文与设计学院文创中心等,调研了该校通过融体制、融体系、融课程改革构建“产、学、研、创”互通互融的育人场境,形成富有职业教育特色的“三融四境”模式的情况;在许昌学院,霍金花考察了新材料与能源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调研了该校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做法;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霍金花考察了公路隧道教学区等,调研了该校探索构建厂校一体、股份制双主体、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的做法。

  霍金花强调,人才培养一定要和市场需求接轨,希望高校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彭华

副省长霍金花:人才培养要和市场需求接轨

5月15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许昌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等教育产教融合工作。霍金花强调,人才培养一定要和市场需求接轨,希望高校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