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三环东三环立交今天再开两条匝道 均为下桥方向

2018-04-20 08:50: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天上午,北三环东三环互通立交将再开两条匝道。该互通立交的剩下两条匝道,将在5月初先后开通。届时,北三环东三环立交的8条匝道将全部实现互联互通。

  据了解,勾连北三环、东三环两个环线的立交名为姚桥路互通立交。该立交共设置了8条匝道,分别是由西向南、由西向北、由南向西、由南向东、由东向北、由东向南、由北向西、由北向东匝道。目前,由西向南、由西向北、由南向西、由北向西4条匝道已实现通车,该立交实现了南、北、西三个方向的互联互通。

  此次再次开通的两条匝道,是下桥方向,分别是由北向东、由南向东,东三环车辆可通过这两条匝道驶向博学路。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士介绍,预计到5月2日、3日,剩下的由东向北、由东向南两条匝道也将先后实现通车,博学路地面道路车辆可通过匝道驶上高架桥。

编辑: 彭华

北三环东三环立交今天再开两条匝道 均为下桥方向

据了解,勾连北三环、东三环两个环线的立交名为姚桥路互通立交。此次再次开通的两条匝道,是下桥方向,分别是由北向东、由南向东,东三环车辆可通过这两条匝道驶向博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