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伟:努力推动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8-03-29 08:41: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8日,来豫调研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带领调研组,就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有关情况在郑州召开座谈会。副省长刘伟出席座谈会。

  刘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交通运输部等的关心支持下,我省坚持把交通运输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主力军强力推进,以民航为先导,铁路、高速公路为骨架,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邮政设施为支撑,水运为补充的综合交通网络加速形成。同时,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事项顺利实施。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努力推动河南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交通强国多作贡献。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戴东昌对河南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规划引领,常抓不懈、狠抓落实;要抓住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机遇,开启交通运输发展新征程。(记者 宋敏)

编辑: 彭华

刘伟:努力推动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

3月28日,来豫调研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带领调研组,就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有关情况在郑州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汇报后,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戴东昌对河南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