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晋三市开通省际公交 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免费

2018-02-13 09:4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11日上午10点,郑州客运北站、东站和中心站以及焦作市汽车客运总站发往山西晋城的省际公交班线同时发车,标志着郑州至晋城、焦作至晋城的省际公交班线正式开通。该公交班线将有力服务两地百姓出游。

  据介绍,从农历腊月二十六到正月十五,旅客可到郑州客运北站、东站和中心站免费乘坐豪华大巴到晋城。之后,郑州至晋城班线将全面实行全年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免费、工作日单程票价20元的优惠,晋城发往郑州的班线也同时开通。

  “春节期间,郑州市民可以到晋城体验传统的‘山西年’,品味山西美食;而郑州的少林寺、嵩山、嵩阳书院等景区,也会吸引大批晋城的游客来感受中原文化的魅力。”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至晋城省际公交班线采用45到55座豪华大巴车型,全程高速,运行时间最快2.5个小时。

  记者从焦作市交通运输集团获悉,焦运集团与山西汽运集团各投入10台45座豪华大巴,每日6:30至21:00,平均每半小时一班循环发车,单程运行时间1.5小时。

  焦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即日起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双休日和节假日乘坐焦晋城际公交免费,工作日单程票价为10元。”(记者李林陈学桦)

编辑: 彭华

豫晋三市开通省际公交 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免费

2月11日上午10点,郑州客运北站、东站和中心站以及焦作市汽车客运总站发往山西晋城的省际公交班线同时发车,标志着郑州至晋城、焦作至晋城的省际公交班线正式开通。记者从焦作市交通运输集团获悉,焦运集团与山西汽运集团各投入10台45座豪华大巴,每日6:30至21:00,平均每半小时一班循环发车,单程运行时间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