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润儿走访慰问驻豫部队 推进军民融合新发展

2018-02-13 09:21: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春节将至,2月11日下午,省长陈润儿带队到省军区机关、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走访慰问,向驻豫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在省军区机关座谈时,陈润儿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河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慰问感谢。他说,河南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实现的每一个进步,都凝聚了部队官兵的心血汗水,饱含着部队官兵的智慧力量。每当地方出现急难险重抢险救灾任务的关键时刻,部队总是冲锋在前、做出表率,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的英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嘹亮的军歌。

  陈润儿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军队改革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历史性发展、历史性跨越。驻豫部队积极投身军改洪流,推进结构调整、体制改革、编制重塑,迈出了坚定步伐,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备受激励鼓舞。尤其是驻豫部队在这场大变革中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的服从意识、无私的军人境界,令人起敬,值得学习。河南作为拥军大省、兵员大省,将继续积极担当作为,做好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军地合力、军民一家,为完成新时代强军任务作出共同努力。

  在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陈润儿逐一向闫镔等6位专家学者代表祝贺新春,送上鲜花与慰问金,与学校领导、专家代表交流座谈。陈润儿说,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让中原更加出彩,关键在创新。河南创新人才不足、平台不够、资源不多,已经成为影响发展的突出短板。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的创新资源与能力是河南的骄傲、河南的“名片”,希望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应用、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让更多成果转化尽快落地河南,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

  陈润儿还殷殷征询在座专家对河南发展的意见建议,寄语大家充分发挥领军作用,继续支持融入河南发展,共谱中原出彩新篇章。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胡永生,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有关领导等分别出席慰问活动。(记者 屈芳)

编辑: 彭华

陈润儿走访慰问驻豫部队 推进军民融合新发展

春节将至,2月11日下午,省长陈润儿带队到省军区机关、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走访慰问,向驻豫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陈润儿还殷殷征询在座专家对河南发展的意见建议,寄语大家充分发挥领军作用,继续支持融入河南发展,共谱中原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