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集中夜查酒驾][郑州城管开出最高罚单 ]" /> 央广网

2018春节假期郑州机动车限行有变化

2018-02-06 09:14: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18春节期间郑州限行日历(图片来源:郑州交巡警二大队官方微信)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 日,记者从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七天长假期间,郑州市区三环以内所有机动车尾号不限行。但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这两天将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因此2月11日按周四限行规定,限行尾号4和9;2月24日按周三限行规定,限行尾号3和8。

  从2月15日零时至2月21日24时,高速公路将免收通行费。据预测,2月15日上午和2月21日下午16时至24时这两个时间段,将是高速公路出城和返程的最高峰时段,提醒大家错峰出行。2月16日是大年初一,郑州市周边的少林寺、园博园、绿博园等景点名、市区的动物园、各个公园、大型商场将出现较大人流量。2月18日正月初三,受祭扫影响市区周边各个陵园墓地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届时早高峰郑州市区三环以内道路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辆,提醒大家提前出门,错峰出行。此外,3月2日是元宵节,郑州市区各个公园、园博园、绿博园人流车流量将最大,市民最好错峰游园。(辛静)

编辑: 张航

2018春节假期郑州机动车限行有变化

[河南将集中夜查酒驾][郑州城管开出最高罚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