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将使用新课标][古诗文背诵增至72篇]" /> 央广网

郑州轻工业学院等河南4所高校拟更名

2018-01-22 08:56: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1日,郑报融媒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度申报设置列入专家考察高等学校名单日前公布,46所入选高校中,河南4校榜上有名。其中,郑州轻工业学院拟更名郑州轻工业大学。

  据了解,这些只是列入专家考察高校名单,最终结果还需要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最终评议。

  从列入现场考察的高校名单来看,广东、广西、河南和山东高校入选数量最多,各有4所。福建、湖北、吉林、陕西和四川各有3所,其他省份入选高校都在3所以下。具体到河南:新设本科学校2所,申请建校名称为中原科技学院和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建校基础分别为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更名大学1所,申请建校名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建校基础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同层次更名1所,申请建校名称为郑州商学院,建校基础为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郑州轻工业学院等河南4所高校拟更名

[高一新生将使用新课标][古诗文背诵增至7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