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地继续限行工作日限俩号 ][有车一族看过来]" /> 央广网

郑州东站增开5个改签退票窗口

2018-01-04 08:46: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由于我省南部部分地区降雪,截至昨日17时30分,已经导致20多趟途经郑州东站的列车晚点。为应对降雪带来的影响,郑州东站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准备随时启动暴雪天气应急预案,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针对雨雪天气可能出现列车晚点,退、改签旅客骤增的情况,该站及时增开5个改签、退票窗口,利用售票处大屏幕定时刷新余票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井喷式”改签、退票需求。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该站在心馨党员服务台、客运值班室等处均配备齐全的急救药品,无偿供给旅客使用。

  郑州东站提醒,雨雪天气下道路、公共交通都面临较大客流压力,旅客乘车时要尽量提前出发,为取票、安检等环节留出充裕时间,以免影响正常行程。(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赵依婷 何彬)

编辑: 张航

郑州东站增开5个改签退票窗口

[9地继续限行工作日限俩号 ][有车一族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