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道路拥堵指数大幅降低][河南可直飞澳大利亚]" /> 央广网

郑州"四环大高架"月底开建 全长93公里

2017-12-09 11:55: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继京广快速路、三环快速路、陇海快速通道之后,全长93公里的“四环大高架”——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将于12月底实质性开工。
  昨日,记者从市建委工程推进动员会上获悉,这条环线快速路由大部分高架和局部地面快速路组成,被定位为我市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的“外环”(内环为三环快速路)。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由西四环、南四环、东四环(原四港联动大道)和大河路合围的大环线组成,全长约93公里,全线规划控制宽度180米。其中,西四环、南四环和大河路规划为“高架+地面”快速路形式,东四环规划为地面快速路形式,在主要路口相交处设置跨线桥,建成后全程将没有红绿灯。
  据悉,12月30日上午,西四环将全线开工,西四环各施工标段届时将开始桩基施工。
  四环线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主线工程建设,2019年6月建成通车。(记者 黄永东) 
编辑: 叶远

郑州"四环大高架"月底开建 全长93公里

[郑州道路拥堵指数大幅降低][河南可直飞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