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首个蛋品现货交易中心开业][汝州纺织新篇章]" /> 央广网

前10月河南省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增长355.7%

2017-11-20 09:1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双十一”过后,当你忙着签收快递的时候,也有许多外国人正翘首以盼等着接收从中国河南发出的货物。11月16日,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截至10月底,我省跨境电商验放出口商品清单327.6万票,同比增长34.8%,货品价值同比增长355.7%。

  以“双十一”当天为例,我省跨境电商出口企业集中开展促销活动,现场出口业务单量快速增长,最终成交订单30余万票。11月14日,郑州海关驻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单日验放跨境电商出口清单124324票,首破10万票。

  今年以来,我省始终朝着“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大步迈进,在进口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于5月下旬引入美国优质跨境电商出口平台企业WISH正式入驻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出口业务单量有明显增长,日均单量从4月的291票增长到9月的21666票。

  数据显示,前10个月河南跨境电商验放出口零售商品以服饰鞋靴、家居个护商品为主,主要出口国为美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河南制造”正更好更快地走出国门。(记者 孙静)

编辑: 张航

前10月河南省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增长355.7%

[豫首个蛋品现货交易中心开业][汝州纺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