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假将结束返程高峰至 请避开拥堵路段和时段

2017-10-08 10:35: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十一”长假即将结束,郑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避开易堵路段和时段错峰出行。

  据往年流量情况和今年路况形势分析,在公路、铁路客流上,10月8日12时至22时,郑州火车站、高铁站、各个长途汽车站将出现客流高峰,如果没有特别需求,高峰时段请尽量不要往郑州火车站、高铁站、各个长途汽车站周边区域道路出行。

  在市区道路上,10月8日14时至23时为返程高峰期,届时整个中州大道、陇海高架桥东向西方向、三环高架桥沿线,以及市区郑州火车站周边,将出现较大车流量。

  此外,10月8日14时至18时是我市中学生返校时间段,届时各所中学门前道路将出现大的车流量,提醒大家避让。

  10月9日是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7时至9时是高峰期,市区三环以内道路车流量和人流量最大。(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邢红军)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返程;长假;路段;车流量;10月

长假将结束返程高峰至 请避开拥堵路段和时段

“十一”长假即将结束,郑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避开易堵路段和时段错峰出行。在市区道路上,10月8日14时至23时为返程高峰期,届时整个中州大道、陇海高架桥东向西方向、三环高架桥沿线,以及市区郑州火车站周边,将出现较大车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