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通用航空业"振翅待飞"][中南五省联手查交通违法]" /> 央广网

2017“十一”河南高速出行攻略来了

2017-09-21 13:36: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国庆中秋“喜相逢”,带来了一个8天的超长假期。双节来临,河南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哪处免费?哪处施工需绕行?2017年“十一”假期河南高速权威政策及出行攻略前来解惑!

  假期全省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

  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7年国庆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自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建议ETC用户使用ETC车道通行。

  此外,郑州—武陟高速、洛阳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自驾游黛眉山河南境内高速费免费通行。

  高速主线、服务区、城市连接线道路预计成为新拥堵点

  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局预计,“十一”期间高速公路拥堵现象将由收费站转至高速公路主线、服务区以及城市连接线道路。京港澳高速(G4)郑州段、郑州至许昌段;连霍高速(G30)郑州段、洛阳段、三门峡段;二广高速(G55)济洛段;宁洛高速(G36)洛阳段、漯河段;郑州绕城高速(G3001);机场高速(S1);郑尧高速(S88)郑州段;兰南高速(S83)许昌段预测将成为易拥堵路段。

  9月30日17:00~21:00将会迎来一拨出城小高峰。而整个国庆长假里,高速公路高峰流量将会集中在10月1日的9:00~11:00,10月7日、8日的15:00~19:00,特别是10月8日下午的返程高峰时段。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出游;河南高速公路;出行;超限运输车辆;连霍高速;十一;小型客车;喜相逢;超限车辆;通行费

2017“十一”河南高速出行攻略来了

[ 豫通用航空业"振翅待飞"][中南五省联手查交通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