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PPP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与金砖国家贸易速增快]" /> 央广网

4个金砖国家在河南投资企业16家

2017-09-06 08:3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3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根据2017年全国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数据显示,目前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4个金砖国家在河南投资企业16家,投资额达1.8亿美元,注册资金1亿美元,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制造业生产及研发、进出口贸易、房地产、旅游等领域。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分国别对这四个国家在河南的投资情况进行了介绍。

  俄罗斯在河南投资企业7家,投资额1333万美元,注册资金820万美元,较大企业如河南格罗普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额1000万美元。印度在河南投资企业4家,投资额4600万美元,注册资金3817万美元。巴西在河南投资企业4家,投资额10286万美元,注册资金4577万美元。南非在河南投资企业1家,为郑州中南置业有限公司,投资额1812万美元。(记者 赵振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投资情况;省商务厅;制造业生产;注册资金;置业有限公司;年报;房地产;新能源;金砖;外商投资企业

4个金砖国家在河南投资企业16家

[22个PPP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与金砖国家贸易速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