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2017-08-13 09:1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0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钱国玉出席会议。
  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负责同志在会上报告了十一届省政协文史工作情况,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近年来,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策划了“记忆”系列史料丛书,《百年记忆——河南文史资料大系》《民族记忆——中原抗战实录》《青春记忆——我的知青岁月》陆续出版;该委员会编辑的《河南文史资料》期刊,成为目前全国仅有的三家已连续出版“三亲”(亲历、亲见、亲闻)史料百辑以上的文史刊物之一。
  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省各级政协征集整理出版了大量“亲历、亲见、亲闻”宝贵史料,为河南近现代史研究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为各级党政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各级政协在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充分发挥大协作的机制优势,努力打造我省文史资料品牌,记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和力量。(记者刘亚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省政协;座谈会;郑州

河南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希望各级政协在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充分发挥大协作的机制优势,努力打造我省文史资料品牌,记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