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征兵体检开始 首用网络版信息化管理系统

2017-08-07 08:24:00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今年河南征兵体检开始 首次使用网络版信息化管理系统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3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今年我省征兵男兵体检已正式启动,女兵体检将于8月下旬开始,具体时间由各省辖市自行确定。

  征兵体检前,应征者需注意哪些问题?省征兵办相关负责人提示,体检前两天,应征青年应合理安排饮食起居,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好的心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减少含糖较高饮料和冷饮的摄入,勿饮酒;暂停各种营养补品摄入,以免影响检验结果。对于需要持续服药的青年,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停药,体检时向体检医生讲明情况。体检当日,需要戴眼镜的青年,请戴框架式眼镜。

  据介绍,今年我省征兵首次使用网络版“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结果全部电脑输入,修改任何一个数据,都将导致报告重新生成,而且每一步操作都有记录,任何差错都可追溯到责任人。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信息化管理系统;征兵体检;网络版;体检结果;征兵办;医生;我省;剧烈运动;8月;应征青年

河南征兵体检开始 首用网络版信息化管理系统

河南征兵体检开始 首用网络版信息化管理系统,8月3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今年我省征兵男兵体检已正式启动,女兵体检将于8月下旬开始,具体时间由各省辖市自行确定。据介绍,今年我省征兵首次使用网络版“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结果全部电脑输入,修改任何一个数据,都将导致报告重新生成,而且每一步操作都有记录,任何差错都可追溯到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