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产融合作支持先进制造业强省 建设系列活动启动

2017-07-28 09:0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7日,省政府在郑州举行“产融合作支持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产融合作。副省长张维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产业与金融有机结合是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关键举措。去年以来,我省先后出台优化企业融资服务若干政策措施以及加强信息共享促进产融合作行动方案等文件,着力构建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政策体系,并举办了多场银企对接活动。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省工信委、省银监局等部门授予鲜易控股、卫华集团等20家企业“产融合作标杆企业”称号,并优选出百家先进制造业企业作为首批产融合作服务企业予以重点支持。

  张维宁强调,金融机构要深入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主动研判产业政策和行业形势,帮助企业降低杠杆率。树立共同体思维,不搞“一刀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加大对工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努力实现银企双赢,确保产融合作支持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先进制造业;制造业发展;合作;系列活动;企业融资

产融合作支持先进制造业强省 建设系列活动启动

7月27日,省政府在郑州举行“产融合作支持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产融合作。树立共同体思维,不搞“一刀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加大对工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努力实现银企双赢,确保产融合作支持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系列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