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生态补偿开出6月账单][豫大气污染物同比双下降]" /> 央广网

郑州市集中供热燃煤首批抽检全部过关

2017-07-22 10:38: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昨日,郑州市集中供热所使用煤炭首批抽查结果公布,所抽查的10家企业的12个批次的煤炭样品经检测全部合格。  
  据介绍,为做好“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从今年5月起,市质监局对全市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及集中供热燃煤锅炉使用煤炭启动专项监督抽查,首批抽查了10家企业的12个批次的煤炭样品,基本覆盖了抽检时运行的所有机组,经检测全部合格。  
我市目前有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及集中供热燃煤锅炉使用煤炭单位共有10家,在用燃煤机组26台,其使用煤炭质量直接影响我市大气质量。根据计划,市质监局每两个月开展一次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及集中供热燃煤锅炉煤炭质量专项抽查,并通过源头治理,督促重点燃煤使用单位使用优质燃煤,把好煤炭使用环节质量关,从用煤源头上加强煤质管控,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记者了解到,目前第二批监督抽查工作已经开始。(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集中供热;抽检

郑州市集中供热燃煤首批抽检全部过关

[豫生态补偿开出6月账单][豫大气污染物同比双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