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岗教师今日报名][招艺术类本科征集志愿]" /> 央广网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结束

2017-07-17 08:2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截至7月15日17时,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外已全部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也同时结束。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已录取新生54859人(艺术类除外)。其中,普通类9100人,专升本42301人,对口本科3458人。普通类招生,按本、专科层次分,本科录取8642人,专科录取458人;按文、理科分,录取文科考生2895人、理科考生6205人。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6672人,其中文科1081人、理科5591人。

  7月16日,我省启动高招录取“重头戏”——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参加本批录取的是清华、北大等全国名校以及郑大、河大等我省龙头高校。

  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结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是7月21日8:00~18:00。(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录取工作;本科招生;录取新生;本科录取;专科录取;征集志愿;招生院校;省招办;理科;我省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结束

[河南特岗教师今日报名][招艺术类本科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