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谢伏瞻陈润儿叶冬松邓凯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7-01-25 09:2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邓凯等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谢伏瞻看望慰问了郭庚茂、王全书、何竹康、任克礼、范钦臣、朱超、王英洲、杨迪铣等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谢伏瞻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团结奋斗、不懈努力,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与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积极贡献分不开,我们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河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传授好经验、充当好参谋、发挥好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满怀深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他们发挥余热提供有力保障,更加细致周到地为老领导老同志搞好服务,让他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参加慰问。

  陈润儿一行来到李润田、郑增茂、张世英、张国荣、张世军、夏清成、吴全智、贾连朝、郭国三等老同志家中,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健康长寿。陈润儿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优势,继续为河南发展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力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一同慰问。

  叶冬松一行看望慰问了黎明、刘广祥、秦科才、胡悌云、俞家骅、杨显明、冯宏顺、李长铎、张广兴、张玉麟、毛增华、李道民等省级老同志。叶冬松介绍了在省委、省政府带领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各项事业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为推动我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省领导陶明伦、李文慧、王铁、李英杰一同看望慰问。

  邓凯一行看望慰问了姚如学、王明义、李柏拴、王菊梅、袁祖亮等省级老同志,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2017年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传授经验、多提建议,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领导蒋笃运、王艳玲、龚立群参加慰问。

  省领导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夏杰、储亚平、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张维宁、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带队或参加慰问。

  省领导看望慰问的老同志还有:林晓、张志刚、王宏范、赵正夫、刘玉洁、姚敏学、张德广、马宪章、亢崇仁、胡廷积、杨光喜、席宝山、田福俊、李志斌、张以祥、张洪华、张涛、张汉英、陈义初、曹策问、王尚宇、李中央、张程锋、王训智、李新民、铁代生、王平、邓永俭,老红军有:刘玉堂、梁青石,以及住省直干休所的省级单项待遇老同志。(记者 朱殿勇 屈芳 刘亚辉 冯芸 樊霞 卢松 高超 刘一宁)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老同志;王保存;我省;十三五;省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