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颜值最高”表演专业河南省考开考 将持续12天

2017-01-12 09:01:00来源:大河报

“颜值最高”表演专业河南省考开考 将持续12天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被称为“颜值最高”的高招表演类专业省统考开考。1月11日,河南省2017年高招表演类专业统考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持续12天,1万多名考生将陆续赴考。

  “考试有朗诵、才艺、形体、表演四个项目,对于我们考生来说,还是比较难的。”在结束考试后,考生小郑说,考得不是很理想,但是已经尽力了。虽然已经训练了很久,在面临考试的时候还是很忐忑。她说,相比之下,表演类考试在精力和金钱上花费都很大。“我上的培训班要5000多元,已经算便宜的了,有不少同学特意去北京花费上万元培训。”

  此次考试,表演类专业省统考满分200分,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到12时,下午1时到6时,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预约考试时间。记者了解到,考试采取现场亮灯打分的办法,每个考场5位评委。记者田园 文记者平伟 摄影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考生;表演专业;统考;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颜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