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策落实进万企"][豫前三季度生产总值28840亿]" /> 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看看珠海航展上有哪些郑州航空港元素

2016-11-04 08:5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了解到,在珠海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参展飞机超过130架,其中,郑州航空港区企业河南啸鹰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携2款穆尼新机型精彩亮相本届航展。

  据了解,继两年前穆尼飞机首次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后,此次,河南啸鹰航空再次携全新的穆尼飞机参展珠海航展。博览会期间,穆尼飞机M20和M10两个机型参展飞机室外展,充分展现其高效的飞行性能。展览现场,该公司还为观众展示了穆尼飞机模拟飞行器,吸引众多飞行爱好者前来进行飞行体验。

  博览会期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负责人与以色列宇航工业公司、美景集团、啸鹰航空等企业高管就拟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拟重点引进“空客客改货”等项目,力求在郑州实现航空高端制造产业“零突破”。同时,该区还与中航工业集团、法国泰雷兹集团等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进行对接和交流,建立了沟通平台,为今后引进高端航空产业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 袁帅)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航展;穆尼;航空港;啸鹰;飞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珠海边防为第十一届国际航展构筑安全屏障

11月1日,为期6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盛大开幕。为圆满完成展会的安保任务了,广东珠海边防支队共派出100名精干警力投入执勤任务,他们分赴海上、陆地,凭借承担数届航展安保任务所积累下的丰富作战经验,为航展展馆外围区域构筑起了安全的屏障。

2016-11-03 15:13:00

无敌萌:“功夫熊猫”献艺珠海航展

无敌萌:“功夫熊猫”献艺珠海航展,“功夫熊猫”涂装的海航787-9飞机在珠海航展期间进行了飞行表演,作为海航与波音献给航展20年的特别礼物。 在电影《功夫熊猫》里,熊猫“阿宝”体现的是一个乐观并且富有正义感的形象,它的象征符号是执着,是对美味食物的执着和对功夫梦想的执着。

2016-11-03 07:42:00

先进防务装备“组团”出征珠海航展 网红导弹吸引参展商

在本届航展上,除了运20、歼20等一批明星战机首次亮相以外,一大批高、精、尖的防务装备展品同样引人关注。而今年,大部分导弹等先进防务装备不再单独出现在展馆现场,而是“组团”集体出征,体系化全面展示我国防御国土的“肌肉”。

2016-11-02 1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