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29日起报名

2016-08-25 08:45: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4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拓宽选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宣传部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据了解,根据人员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2016年省委宣传部机关共选调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25名(含省委网信办8名)。

  报名范围是,全省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报名人员除应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年龄在35周岁以下;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业务素质优良,品行端正,公道正派,勤奋敬业,群众公认,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为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公务员;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月25日起,在河南人事考试网、大河网、大河报、河南手机报等媒体发布选调方案。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报名人员个人意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29日9:00至9月7日17:00。登录大河网,点击进入“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可进行网上报名。

编辑:天天

关键词:选调;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报名时间;大河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定向选调北大清华优秀毕业生 义乌"官帽子"引才引关注

浙江省义乌市近日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13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发出了选聘挂职工作的函件。义乌市有关人士介绍,面向北京两所高校应届毕业生选调副科级干部,是该市党政人才招选机制中的一次突破。

2016-05-23 08:02:00

原标题:市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

近日,市监察局在其门户网站深圳监察网等网站发布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选调公务员若干名。公告还公布了报名方式、选调程序、联系方式等,详情可登录深圳监察网(Http://www.sz-jc.gov.cn)查询。

2015-09-25 09:40:45

武都区:2015年教师选调工作圆满结束

8月21日,武都区2015年教师选调工作在滨江学校圆满结束。本次教师选调笔试、面试各为期一天,笔试共有541人报名参加,面试符合资格440人,实际参加面试303人,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均实现了当日公示,其中面试成绩考生当即知晓。选调按笔试、面试、加分项综合得分计算的办法进行,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计算选调总成绩。

2015-08-24 16:3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