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开展环保专项执法检查 重点是钢铁、水泥等行业

2016-06-20 08:37:00 来源:人民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8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对部分重点行业开展环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执法检查以钢铁行业、水泥制造行业、平板玻璃制造行业、城镇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单位为重点,逐家开展现场检查。

  6月至9月,省环保厅将指导各地根据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完成对钢铁行业、水泥制造行业、平板玻璃制造行业、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全面排查,梳理环境问题,查处一批环境违法案件,整治一批污染企业。

  10月份,省环保厅将组织专项督查组对各地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动员部署、组织实施、信息填报、信息公开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发现的环境质量差、污染物浓度不降反升的区域,省环保厅将实施综合督查,必要时实施约谈政府、区域限批等强力措施。(记者 赵力文)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环保;执法检查;钢铁行业;环境违法;制造行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 倡导绿色环保

以阳光、绿色、环保为主题的2016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6月9日至11日在宿迁举行。

2016-06-10 09:11:00

新环保法实施一年多成效明显 部分问题仍然突出

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新环保法实施一年多来成效明显,但部分问题依然突出。

2016-06-03 18:48:00

李晨出席联合国环境大会提倡环保 简装出行显亲和

(记者李岩)北京时间5月23日晚,李晨抵达肯尼亚内罗毕机场,开启本次环保公益之行,而刚下飞机的李晨一身休闲装扮尽显亲和。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李晨一直以来身体力行各类公益活动,2014年更是发起“晨路公益计划”,号召大家关注环卫工人,环保从自身做起。

2016-05-24 14: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