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第八届中国(永城)面博会开幕

2016-05-24 09:22: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在永城市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省直管县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省食品工业协会、永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省政协原副主席邓永俭出席了开幕式。

  永城有面粉加工企业117家,其中规模以上有71家,面粉年加工能力达80亿斤,是全国县域内规模最大的面粉加工基地。自2009年首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举办以来,投资额、交易额屡创新高,品牌效应也越来越大。

  商务部下文把本届博览会作为国家明确支持的重点展会之一,规格更高;此次博览会参展企业820家,涉及面粉、食品、面粉食品营养剂、面粉食品生产机械等领域,涵盖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参会参展客商5000多人。另外,还设立了网上展厅10个,组织电商企业现场搭建互联网交易平台。

  在这次博览会上,永城市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正式授予“中国食品工业强市”称号,被中国地质调查局授予“富硒土壤种植基地”。(记者王平李运海)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中国地质调查局;食品工业协会;面粉加工;永城市;富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地质调查局擅自赴美考察 停留拉斯维加斯3天

——公务接待方面,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民银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证监局等转嫁或摊派、自行调剂项目或其他支出用于公务接待。——会议费方面,交通运输部、民政部、海洋局所属单位在非定点饭店召开会议,发展改革委、文化部、卫生计生委超标准、超范围或虚列会议费支出,卫生计生委、海洋局、国土资源部向所属单位等转嫁摊派会议费。

2014-06-25 00:00:16

审计署:中国地质调查局偷去美国赌城

受国务院委托,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4日分别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作2013年中央决算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

2014-06-25 08:06:00

中国页岩气开发积极前行

美国页岩气革命的成功令全球羡慕。与美国数十年的页岩气开发历程相比,中国页岩气开发还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中国对页岩气产业发展的支持几乎是不遗余力的。

2013-10-31 16:40: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