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谢伏瞻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

2016-05-24 09:22: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一行。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金早一行来豫出席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表示欢迎,向国家旅游局一直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省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说,旅游业是一个富民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河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众多,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河南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其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推动旅游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近年来,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综合实力的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既为旅游业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也对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以此次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举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健全机制、增强活力,加强规划引领,整合旅游资源,突出品牌特色,提升发展层次,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力服务河南高成长服务业大省建设,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国家旅游局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河南,加强指导,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促进河南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金早介绍了我国旅游业整体情况和发展态势,对河南旅游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河南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产业很有优势、潜力巨大。希望河南创新旅游业发展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强旅游大数据、乡村旅游扶贫、旅游市场秩序整顿等方面工作,推进全域旅游。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支持河南旅游业加快发展,助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副省长张广智参加会见。(记者 朱殿勇)

编辑:天天

关键词:国家旅游局;李金早;谢伏瞻;旅游业发展;发展层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将依靠旅游扶贫1200万人口

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将依靠旅游扶贫1200万人口,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昨日在京开幕。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会上透露,未来5年内,中国出境游客将超过6亿人次,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送1.5亿人次游客,同时中国将通过发展旅游帮助1200万至1400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2016-05-20 08:06:00

各5A级景区整改限期已过 近日面临国家旅游局复核

2015年10月,国家旅游局根据对一些5A级景区的暗访情况,发布了对丽江古城、西溪湿地、东方明珠、明十三陵等6家5A级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并限期6个月整改的消息。明十三陵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暗访专员,建立暗访专员库,随机选用暗访专员以第三方身份依据5A级景区标准进行暗访暗查。

2016-05-13 10:36:00

探访丽江古城整改情况:欺客宰客、喊客拉客现象骤减

在北京召开的5A级旅游景区整改落实汇报会上,丽江市有关部门对古城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6-05-13 0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