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迎接国际创新创业大会郑州市部署各项准备工作

2016-05-24 09:05:00 来源:郑州日报

  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召开在即,昨日,市政府召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市工业经济科技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战部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召开在即,昨日,市政府召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市工业经济科技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战部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5月27日~28日将在郑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对接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吸引国内外顶尖人才,促进河南郑州与国际创新技术与人才的无缝对接,是展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国际商都形象的重要国际平台。办好大会,对推动我市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意义重大。

  王跃华表示,这次大会是重大的国际性创新创业招商引智活动,对各县(市)区推进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人才(团队)、创新项目及创业投融资服务机构,各县(市)区要抓住契机,全面宣传推广自己,积极主动把国内外优秀创新创业资源、高层次人才团队引入郑州,进驻我市20个创新创业综合体。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表明确的工作,逐条逐项对接落实,务必明确责任分工,高效有序开展工作。(记者 王红)

编辑:天天

关键词:大会;创业;中原经济区;创新技术;统战部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举行失窃电动车发还大会 100余人领回车辆

杭州举行失窃电动车发还大会 100余人领回车辆,杭州举行失窃电动自行车发还大会。3月20日,浙江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在运河广场隆重举行失窃电动车发还大会。记者获悉,在打击电动车犯罪时,有效结合创人民满意活动,查扣了一批失窃电动车,切实为民追回赃车,挽回损失。

2016-03-20 17:20:00

惊爆人眼的伦敦纹身大会

多彩:这位女士胸部的纹身会随着呼吸起伏,组成这幅图案的是玫瑰和带翅的马蹄铁,那对延伸到左右锁骨的翅膀时时振翅欲飞。芭格兹 邦妮展示她精巧细腻的纹身,图案里有细密的蜘蛛网,玫瑰,胸口还有一张笑脸。

2016-01-08 08:13:00

大连市旅游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据国家旅游局 1月5日,市旅游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张峰副局长主持。会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首先向大会做2015年述职报告,总结各单位工作内容完成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

2016-01-07 08:1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