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新增5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总数已达到24家

2016-04-12 09:25: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1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河南省的洛阳卓阳耀滨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天中孵化器有限公司、郑州黄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洛阳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火炬园管理办公室5家单位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河南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已达到24家,省级以上各类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数量达125家,实现了全省18个省辖市、21家高新区的全覆盖。

  据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全省“双创”工作的重要平台,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的核心载体,对于河南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当前,通过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主要为在孵企业和创客团队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搭建公共技术和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加快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层次的创业团队,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和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为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尹江勇)

编辑:天天

关键词:科技企业孵化器;我省;创业团队;企业管理咨询;孵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淮学院创业园被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4月9日,记者在驻马店市获悉,位于该市的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该园区继2015年获评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2016-04-11 09:24:00

黄淮学院创业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黄淮学院创业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据驻马店市委宣传部消息,近日,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4-08 16:28:00

市科技创业园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3月31日,科技部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龙岩市科技局科技创业园榜上有名,成为2015年度我省唯一一家、全省山区市首家获批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4-04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