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物地理或将进中考][教育工作会定今年办的事]"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社科院:实施院市院校合作战略

2016-02-14 09:25: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5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与巩义市、偃师市、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市社联一起,形成合作组建省社会科学院巩义分院、偃师分院、洛阳分院战略框架协议。按照协议,通过强化院市、院校战略合作,将整合省、市两级社科研究资源的共享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表示,省社会科学院坚持开放办院、各方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谋科学发展大局。巩义分院、偃师分院、洛阳分院的建设,将通过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合作双赢,分别打造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决策的新型智库,成为集学术研究、决策服务、专家智库等为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为所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记者李凤虎冯芸)

编辑:天天

关键词:院校;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合作战略;战略框架;分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江苏部分院校艺术类专业实行委托考试

据江苏教育考试院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内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管理工作,2016年部分院校艺术类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实行委托考试,具体情况如下:南京师范大学 播音与主持艺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2015-12-28 16:20:46

2016年艺考报考指南:校考需掌握6大技巧

2016年艺考的大幕已经缓缓拉开,艺考生备考除了掌握好政策的大方向之外,还有许多重要的备考技巧需要掌握,而合理的艺考行程安排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合理的行程安排会让你的考试有序进行,节省了大量时间,也会加大艺考的通过率,关于艺考行程安排,你需要做的有以下六步。

2015-12-14 14:38:11

赵丽颖领衔非科班出身却撑满娱乐圈的实力派女星

众所周知,内地演艺圈几乎被北电,中戏,上戏三大名校承包,而港台演艺圈则是无线艺员训练班、亚线艺员训练班、台湾华冈艺校、国光艺校的天下,但是也有一些女明星并非科班毕业,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

2015-11-13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