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B5路快速公交将驶入新区

2016-01-15 09:16: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最近两天,在郑东新区农业南路、商鼎路等路段正中央的绿化带上出现了数个蓝色施工围挡。记者昨日打探得知,这些正在施工中的设施,正是不少东区市民盼望已久的B5路快速公交站台。据悉,这些站台工期大约两个月,有望于3月份交付使用。

  此前,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B5公交线路共有28个站点,两端终点站分别为“西三环”、“郑州东站”,主线沿陇海路分布。自“通泰路站”继续向东,B5将离开陇海路,沿永平路、农业南路、商鼎路,最终到达郑州东站。

  据记者了解,B5路公交线路工程分为两期。其中,首期工程“昆仑路至通泰路站”全部站台都位于陇海路高架桥下,且所有站台已基本建设完毕,等待投入使用。 记者陈骏

编辑:天天

关键词:B5;快速公交;郑州;新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陇海快速公交九成站台建好 暂时被命名为“B5”

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的陇海快速公交又有新进展了,目前除西三环站、京广路站外,首期工程其他18个站台已经建好了。 昨天上午,河南商报记者在陇海路秦岭路口的一个快速公交站台处注意到,长70米左右的快速公交站台已经完工。

2015-12-22 09:34:00

郑州陇海快速公交九成站台建好 暂时被命名为"B5"

郑州陇海快速公交九成站台建好 暂时被命名为“B5”,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的陇海快速公交又有新进展了,目前除西三环站、京广路站外,首期工程其他18个站台已经建好了。 昨天上午,河南商报记者在陇海路秦岭路口的一个快速公交站台处注意到,长70米左右的快速公交站台已经完工。

2015-12-22 09:29:00

郑州陇海路快速公交预计年底开通

2015-11-13 0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