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金融支持扶贫开发 银企达成近10亿元合作意向

2015-12-30 09:34: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举办的河南省开发性金融支持扶贫开发银企对接会上,国开行河南分行与相关企业达成了近10亿元的合作意向,这将为河南省扶贫开发工作注入新的资金“血液”。

  这次银企对接会由河南省扶贫办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联合主办、河南省扶贫协会承办。国开行客户代表、省扶贫协会会员代表、担保公司代表和各省辖市、直管县扶贫办负责协会工作同志等280多人参会。

  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汪继章分析了河南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总结了金融扶贫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围绕“政银企三方如何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少民阐述了国开行与河南省扶贫办合作推进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和精准扶贫的定位和作用,表示将优选并支持一批扶贫龙头企业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会上,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以及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英林、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等25人还分获“河南扶贫功勋单位”和“河南扶贫功勋人物”荣誉称号。(记者李亚楠)

编辑:天天

关键词:扶贫开发工作;金融支持;银企;国开行;扶贫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坚持精准扶贫脱贫 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各地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在提高脱贫攻坚成效。“对基层来说,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首先要明确乡镇党委、政府在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中的角色定位。

2015-12-05 14:04:00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基本方略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听取关于巡视55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有关情况的专题报告。

2015-11-23 20:41:00

漯河市:公开扶贫承诺确保精准脱贫

2018年至2020年,进一步巩固发展精准扶贫成果,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两不愁三保障”。

2015-10-26 0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