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一周反腐:多地多名一把手被通报

2015-11-17 10:11: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是省委确定的主体责任落实年,也是责任追究年。对不敢担当、不敢负责的单位领导,就是要动真格!这几天,河南多地多名“一把手”、纪委书记被追责。此外,河南省基层巡察启动半年来,“拍蝇”动作不断,过去这一周,又有哪些“芝麻官”被通报?一起来看看。

  信阳:对5起“四风”典型案件进行责任追究(11-12)

  潢川县教体局局长闵家玉、纪委书记冯建斌等因下属单位违反工作及财经纪律被责任追究。

  淮滨县商业集团党委书记王文泉、纪委书记程锦因工作人员违反人事纪律和工作纪律被责任追究。

  息县水利局局长温玉堂因副局长赵壁等接受他人宴请被责任追究。

  光山县卫生局党委书记饶明胜、纪委书记敖荣云因县弦城医院支部委员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责任追究。

  潢川县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纪委书记王静等因机关工作人员违纪被责任追究。

  漯河:通报6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问题(11-12)

  临颍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珂等7人因下属参与赌博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舞阳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军英和纪检组长赵保国因工作人员接受企业宴请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郾城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王酉军等5人因下属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召陵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永杰等3人因召陵镇卫生院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源汇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本新和纪检组长陈宁因党组成员张国昌公车私用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李红恩因违规购置发放购物卡问题受到责任追究。

  纪委“拍蝇”,有谁中招?

  开封: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11-10)

  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管理科科长田建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通许县财政局教科文股股长王俊伟违规操办其父亲周年祭奠问题

  尉氏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广电总台台长王馥芹违规借车问题

  祥符区新型城镇化办公室豪华装饰公车问题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疾控中心超标准列支招待费问题

  浚县:通报10起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11-10)

  县教体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新朝受贿案

  孙新朝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杨自峰违反招投标法律法规案

  杨自峰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原城关镇北关小学校长朱绍民挪用公款案

  朱绍民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善堂中心校原校长徐同喜违规谋取人事方面利益案

  徐同喜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县第二实验小学原工作人员杨洪斌赌博案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一把手;四风;责任追究;财经纪律;党支部书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纪委31省伏65“虎” 当过“一把手”的超3/4

当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在这一天被宣布涉嫌严重违纪之后,中央纪委 “打虎”终于在内地31个省区市实现全覆盖了。从级别上看,苏荣落马时的级别最高,为副国级;白恩培、朱明国、周本顺、苏树林为正部级,其余为副部级。

2015-11-17 04:59:00

信阳、洛阳等地多单位一把手因下属违纪被追责

对此,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乡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杨帆,宣传委员、副乡长胡冬梅负主体责任,纪委书记王静负监督责任。根据省纪委的通报,濮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臣朝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华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

2015-11-13 09:13:00

31个省区市59名省部级高官落马 多有“一把手”经历

11月初的短短一周内,宁夏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白雪山、上海市原副市长艾宝俊、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3名省部级官员先后落马。从性别分布上看,59人中只有2名女性,分别是山西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以及11日刚刚落马的“北京首虎”吕锡文。

2015-11-13 06: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