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机场二期工程陆续验收 正在进行装修收尾调试

2015-11-03 14:47: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机场二期工程T2航站楼工程已通过河南方面的竣工验收(主要对土建工程验收),随后将进行T2航站楼行业验收(由民航方面组织)。据悉,郑州机场二期工程验收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是国务院2013年3月7日批复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2013~2025年)》中的核心工程。该工程是一个汇集航空、城铁、地铁、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综合交通枢纽,旅客在此可以实现各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本期主要工程有新建48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新建一条4F级跑道和滑行道系统,79个机位的客机坪(71个近机位、8个远机位),4个机位的货机坪,新建27万平方米的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批复总概算191亿元。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完成了变电站、信息中心、货运站等项目的工程和行业验收。其中,郑州机场二期工程T2航站楼工程主体已完成,10月30日,T2航站楼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正在进行装修收尾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到11月底进行T2航站楼行业验收。

编辑:天天

关键词:装修;工程竣工验收;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机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食安居启动颠覆传统装修之旅

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2015中国(北京)大家居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暨食安居平台签约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当装修与互联网+联姻,无疑将会给传统装修模式带来不小的改变。

2015-10-31 18:59:00

上海伊顿公寓两“野蛮”业主装修“不要命”:擅拆承重墙

伊顿公寓因为小区太小,一直请不到物业公司,从2013年至今一直都是业主们自己在管理。有两位业主就趁着这一漏洞,为了让自己的小家更富丽堂皇,在装修房子时大拆特拆,甚至将承重墙都敲掉了。

2015-10-19 16:45:00

成都:业主请熟人帮忙装修 小工受伤店主担责六成

甲、乙、丙、丁四个人,甲承包给乙装修,乙再雇了丙,丙又介绍了丁。今年6月,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对这样一个案件作出判决,判处店铺老板金女士承担受伤者吴强损失比例的60%,吴强自己承担40%责任。

2015-10-18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