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元给河南刷蓝天][河南全省黄标车淘汰]"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豫副省长张维宁:标本兼治改善空气质量

2015-09-13 12:0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1日,9·3大阅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总结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副省长张维宁出席会议并对全省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张维宁对河南省9·3大阅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8月20日至9月3日,全省18个省辖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特别是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实施后,各省辖市连续4天空气质量全部达到优良,为“阅兵蓝”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呼吸到了清洁的空气。本次保障工作为我省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探索了有益方法,积累了经验,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明确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张维宁强调,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仍任重道远,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这次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更加印证了偏重的产业结构和以煤炭为主的能源结构,是造成大气污染问题严重、环境空气质量短期内难以有效改善的主要原因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着力从源头上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编辑:天天

关键词:河南省副省长;能源结构;防治重点;环境空气质量;煤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许甘露当选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

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许甘露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简历  许甘露,男,1962年1月出生,历任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开元分局局长、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厦门市湖里区区委书记,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局长,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副局长(正局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

2015-07-31 08:16:00

许甘露当选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许甘露当选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许甘露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简历  许甘露,男,1962年1月出生,历任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开元分局局长、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厦门市湖里区区委书记,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局长,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副局长(正局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

2015-07-30 17:02:00

河南在港招商签约总投资逾158亿美元

2014-06-07 08: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