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局获批 核定行政编制9名

2015-05-06 08:5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5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省机构编制委员会近日批复省国土资源厅,同意该厅单独设立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局。

  据介绍,省机构编制委员会4月29日批复省国土资源厅,同意国土资源厅单独设立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局,核定行政编制9名、处级领导职数1正2副,地籍管理处不再加挂不动产登记局牌子。

  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蔡辉说,我省关于进一步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实施意见正在紧张起草中,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完毕后,将上报政府研究通过后发布实施。

  今年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包括集体土地、房屋建筑所有权等在内的十类不动产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统一登记。此前,不动产登记因被寄予拉低房价和反腐功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 高长岭)

编辑:耿倩

关键词:行政编制;机构编制委员会;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省国土资源厅;集体土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