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60岁同性恋老汉出轨 遭30岁同居男友下迷药抢劫
2012-10-10 07:37   来源:大河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河报报道:一男子与大他近30岁的“同志”网友见面同居,后发现该网友还与其他男人有染。男子心生嫉妒决定报复,在网友饭中下药将其迷晕,后拿走其30元钱和一部数码相机。昨日,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因涉嫌抢劫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8月,31岁的湖南张家界小伙儿小王,在网上认识了60岁的郑州退休职工老严,发现彼此有共同的性取向后,两人聊得很投机。8月23日,小王专程来郑州看老严,老严把他接回家里小住。

  两人同居两天后,8月25日,小王用老严的电脑上网,无意间发现电脑里老严和一个男子的暧昧照片。小王顿时火冒三丈,和老严争吵起来。想到来郑州这两天买菜钱都是自己出的,小王越想越气,决定报复老严。

  于是,小王把一粒随身携带的“迷药”捏碎后撒到菜里。老严刚吃完饭,就药效发作,回屋睡觉。小王趁机将其挎包内30元钱和一部数码相机拿走,后离开郑州。老严醒后报案。9月5日,警方在张家界将小王抓获。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