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援疆工作启动以来 豫企在新疆签约金额达375亿元
2012-06-03 08:25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河南日报报道:6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获悉,自中央确定我省对口支援哈密地区和农十三师以来,河南省企业在新疆签约金额已达375亿元。

    据了解,两年来,河南省组织实施了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邀请哈密地区、农十三师30多个团组来豫考察,参加在豫举办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郑州投资洽谈会等重大经贸活动;组织上百家具有行业龙头地位的豫企赴疆考察,组团参加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国新疆2011产业转移对接系列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河南企业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主动寻找商机,一批产业合作项目签约落地,签约金额达到375亿元,河南煤化、洛钼集团、天丰集团、双瑞风电、锦辉风电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

    河南省与新疆签署了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哈密至郑州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和河南煤化电源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记者赵振杰)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