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11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28日上午在郑启动
2012-05-28 13:24   来源:中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致辞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郭同欢)28日上午,以“领略华夏历史文明 感知中原文化新风”为主题的第11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赵景春,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詹玉荣等出席启动仪式。

  赵素萍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华文化的根源和主干。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战略定位越来越清晰,发展战略越来越清晰,发展路子越来越清晰,转变方式越来越清晰,务实发展越来越清晰,一个自强不息、务实发展的河南,一个开放包容、和谐文明的河南,一个日新月异、充满生机的河南,正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希望参加活动的来宾和媒体朋友通过手中的键盘鼠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把中原优秀历史文化、人文精神、自然景观推向全国,展示给世界。并对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中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