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城镇化

央广网

汝州市寄料镇评选“十大乡贤人物”

2016-08-25 15:2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颂乡贤之德,做善美寄料人”的浓厚氛围,建设文明寄料、幸福寄料,近日,汝州市寄料镇从各村推荐的事迹突出的50余名乡贤候选人中,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产生出以现任河南省豫剧二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李树建和现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教授刘献为代表的10位优秀人物,确定为寄料镇的“十大乡贤人物”。

  寄料镇“乡贤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始。候选人的评选采用群众推荐、村“两委”会提名及镇评审委员会审核相结合的方式。正式候选人产生后由各村将其主要事迹在其辖区范围内进行宣传公示,接受群众评议。公示结束后,由镇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十大乡贤人物”。新当选的“十大乡贤人物”的优秀事迹,将展览在该镇正在建设的乡贤文化广场上。(记者丁需学通讯员王召霞)

编辑:李东

关键词:汝州市;料人;十大乡贤人物;候选人;新当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请名师解疑释惑 学知识增长技能 汝州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2016-07-29 15:31:00

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和绿色用电"三进"活动

2016-07-28 16:53:00

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2016-07-28 11: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