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城镇化

央广网

郏县联社举办业务技术比赛展风采

2016-08-24 11:0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了展现柜面业务人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塑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全社业务发展和竞争力提升。8月23日郏县联社举办了业务技术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数字录入和计算机汉字录入五个比赛项目,来自辖内47名基层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比思想、比作风、比技术,充分展现了农信社业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同志,比赛结束后,联社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郏县农信社员工的风采,对全面提升农信社企业形象,打造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产生了重大影响,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工作热情,为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据了解,活动开始之前,各社营业网点以比赛为动力,掀起了苦练技能、争当能手的热潮,全员为更好地打造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团队、推动郏县联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郏县联社 刘凤毅)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郏县联社;举办;业务技术比赛;展风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开展全员规范化服务培训

2016-08-12 15:48:00

郏县联社开展小微贷款客户经理选拔工作

2016-08-03 10:01:00

郏县联社举办迎七一“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2016-06-25 10: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